/

陶瓷玩“跨界” ,诠释东方美!今晚《山东新闻联播》再次聚焦淄博

齐点淄博 2020-09-06 20:37:46 阅读量:

2020-09-06 20:37:46

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陶瓷玩“跨界” 诠释东方美

《山东新闻联播》

聚焦淄博

让我们一起

近距离感受

陶韵芬芳的陶博会吧

9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会展中心开幕。

与往年相比,本届博览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国际性更强,国内所有知名陶瓷产品,以及76个国家,共计百余家陶瓷企业、近百名陶瓷艺术大师、近2000名客商参会,集中展示国内外优质陶瓷产品,促进艺术交流与贸易交流。展会现场, 一组以陶瓷为主要元素的首饰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李女士 游客

感觉很新颖,感觉这种结合陶瓷做出来的首饰应该比一些珠宝什么的,更能衬托我们东方女性的美。

这两套陶瓷首饰是华光陶瓷最新科研创新成果,部分用料选用了淄博本土特色的华青瓷,搭配不同材质金属的镶嵌,既清新脱俗又不失大气典雅。


曲恒香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它的材质非常好,它是非常的润,但是它又不是那种玉石一样的感觉,就是说我们把做日用瓷的材质做成首饰,会加高它的附加值。

 据了解,本届陶博会设置6大主会场,从今天起将持续展出8天。

黄溪顺 德国唯宝中国区市场经理

这个展会在国内影响很大。也是来跟同行业的一些精英,进行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然后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展会能够帮我们品牌得到一个提升。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