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市委编办 市人防办积极开展“讲好普通话 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

齐点淄博 2020-08-26 20:34:25 阅读量:

2020-08-26 20:34:25

市委编办、市人防办积极开展“讲好普通话、展现新形象”培训活动,提升机关干部素质和形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

  市委编办讲好普通话 树立新形象记者
  8月25日,市委编办邀请《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团举办了“爱淄博 讲普通话”专题培训讲座。巡讲团重点围绕发音的口腔状态、练习方法等进行讲解。在互动环节,对方言中zi-zhi不分等声母舌尖前后音混淆,声调值混乱等问题进行纠正,在轻松的氛围中,让机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普通话的魅力,增强了学好、用好普通话的主动性。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市委编办主任 任书升
  讲好普通话既是个人文明素养的体现,也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方式,我将带头讲好普通话,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全力提升我办普通话文明用语的使用水平,进一步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新形象。 

  【讲好普通话 机关干部做表率】

市人防办:讲好普通话 助力争创文明城市四连冠

8月26日下午,市人防办开展“爱淄博 请讲普通话”专题培训活动,《声音的力量》普通话推广巡讲团成员通过讲解普通话演变过程、发音技巧和训练方法等知识,通过方言与普通话发音对比、公文片段阅读练习、诗歌同声共读等形式,提升用好文明语、讲好普通话的能力水平,助力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 崔克辉:
  我们要用好我们淄博人防天盾志愿服务队这个平台,向我们双报到社区,向我们志愿服务的对象,推介宣传好“爱淄博 请讲普通话”活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淄博争创文明城市四连冠,贡献应有的人防力量。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