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规范市县级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齐点淄博 2020-08-13 20:09:54 阅读量:

2020-08-13 20:09:54

  8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规范市县级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攻坚突破,推动各项改革举措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努力增创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新优势。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主持会议。
  于海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决心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充分释放改革红利,努力让企业和群众更加深切感受到政府职能转变和营商环境优化带来的便利。
  于海田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原则,积极稳妥、扎实有序划转行政许可事项,理清行政审批服务部门和职能管理部门权责关系,着力健全工作机制,配齐人员力量,强化业务指导,确保审批与监管精准对接。要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全面推行“告知承诺制”,持续深化“市县同权”改革,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加快实现由“重审批轻监管”向“宽准入严监管”转变,聚力打造高品质服务链条和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作,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宋振波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