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翔腾达一期10万吨/年MMA项目投产暨20万吨/年丁腈胶乳新材料项目启动

齐点淄博 2020-09-15 20:20:11 阅读量:

2020-09-15 20:20:11

9月15日,齐翔腾达一期10万吨/年MMA项目投产、20万吨/年丁腈胶乳新材料项目启动。作为国家级增强核心竞争力项目、山东省重点项目——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MMA项目一期工程于9月8日按计划投料投产,今天产出合格产品,意味着齐翔腾达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实现成功开局。MMA又称甲基丙烯酸甲酯,可用于生产有机玻璃、高档油漆等,作为PMMA的原料,以其透明性、硬度和外观等特性,有“塑料女王”之称,市场空间广阔。同时,今天启动的20万吨/年丁腈胶乳项目是齐翔腾达立足多年积累形成的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而启动的又一高精尖项目。项目总投资6.8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后,将有力地缓解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医疗用品市场供应紧张局面。到2021年底,齐翔腾达将全面建成MMA、丁腈胶乳、丙烷脱氢、环氧丙烷、异壬醇5大项目及配套工程,预计年增营收200多亿元。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