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江敦涛会见出席2020中国氢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嘉宾

齐点淄博 2020-09-17 20:39:51 阅读量:

2020-09-17 20:39:51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来我市参加2020中国氢能源发展高峰论坛的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上海钢联&隆众资讯董事长朱军红、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副研究员陈伟、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氢能委员会主任张真、空气化工(中国)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氢能业务总经理郁峰、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辉。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参加会见。

江敦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出席氢能源发展高峰论坛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淄博发展氢能产业起步早、基础好,在氢能制备、提纯、存储、运输、应用等方面有独特优势。当前,淄博正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立足淄博实际,发挥淄博优势,以“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积极与吉利、亿华通等行业头部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不断推进氢能应用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打造,目前已初步形成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发动机—整车的氢能应用全产业链布局。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在氢能领域具有极高的权威和造诣,希望大家为淄博打造“氢能生产利用先行城市”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宣传推介,广泛凝聚共识。诚挚欢迎大家走进淄博、布局淄博、兴业淄博,共同拓展氢能应用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彭苏萍等嘉宾一致表示,淄博氢能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思路清晰,后发优势明显,通过多年的探索突破,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将努力拓展与淄博的合作空间,携手共进,合力推动氢能产业加快发展。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