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孙裕国:为民代言惠民生 工匠精神铸精品

齐点淄博 2020-09-19 20:37:42 阅读量:

2020-09-19 20:37:42

“发挥工匠精神,当好人大代表。” 市人大代表、山东高阳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裕国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贡献力量。

为加快推进淄博工业学校改扩建项目建设步伐,这几天,孙裕国一心铺在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遇到的困难,协调解决问题。

市人大代表 山东高阳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裕国:作为建设者,建设高品质、高质量工程,用工匠之心打造精品工程,成为高阳人的追求

在孙裕国的带领下,高阳建设依靠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用拼搏做大做强,以质量赢得荣誉。2012年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他积极履职尽责,收集社情民意。孙裕国经过多次走访调研,提出了《关于做好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年,我市出台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加强小学课后服务保障,提升课后服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孙裕国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使命;作为一名企业家,他坚守“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经营信念,为社会奉献了一座座精品工程。

市人大代表 山东高阳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裕国:“ 敢担当、勇作为,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我将继续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争一流,在为社会奉献精品工程的同时,努力做好人民群众和政府之间的桥梁,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0
此为临时链接,仅用于预览,将在短期内失效。 ×

齐点淄博